詩華日報

新政府認可砂沙

法迪拉:賦予委託

(本報古晉2日訊)我國準副首相拿督斯裡法迪拉尤索表示﹐其受委為副首相兼聯邦種植與原產部部長一事﹐是新政府對砂政黨聯盟及婆羅洲區塊﹐即砂拉越與沙巴的認可。

同時身為柏特拉再也區候任國會議員的他﹐今晚是以文告方式如是表示。

他說明﹐其受委為副首相及兼聯邦種植與原產部部長一事﹐是新政府對砂政盟及婆羅洲區塊﹐即砂拉越與沙巴的認可。

“那是要真摯﹑誠實肩負的重任﹐以確保政治與經濟的穩定﹐以及國家的繁榮。”

他表示﹐該由人民與國家所賦予的委託﹐也必須盡可能地擔好。

他慎重表示﹐為了人民﹐以及更穩定與繁榮的馬來西亞﹐他將肩負相關的委託與責任。

他也希望各方能夠不分種族﹑宗教﹐並跨越政治理念﹐以根據聯邦憲法及國家原則來共同打造穩定﹑進步與繁榮的馬來西亞。

針對本身受委一事﹐他也不忘向國家元首﹑首相﹑砂拉越總理﹑砂政盟領導層﹑砂拉越國會議員﹑黨員及砂拉越人民表示感謝。

是項委任﹐將在12月3日宣誓就職後即刻生效。

要聞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547999916033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