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阿歷山大當全民部長

確保國家行政順利

(本報古晉2日訊)聯邦準工程部部長拿督斯裡阿歷山大南達林奇強調﹐他是全民部長﹐而不只是砂拉越人的部長﹐所以他將確保其部門的每一項努力與倡議﹐都能讓全馬來西亞﹐包括沙巴與砂拉越人民受惠。

阿歷山大南達林奇今晚是以文告方式﹐如是表示。

他說明﹐在協助聯合政府復甦國家經濟﹑並迎接更具挑戰的2023年方面﹐是項委任乃是一份重要的委託與責任。

他也預見﹐是項重任將帶來巨大的挑戰。

但他強調﹐他將全力以赴﹐以在其部門權限範圍內﹐確保國家行政策劃的順利進行。

他也保證會延續前政府的有效政策﹐並加以改善﹐以便能夠利及人民與國家。

他同時將繼續對該部門各階層公務員所扮演的角色表示尊重﹐並冀望有關人士能夠為了自身所熱愛的國家﹐繼續良好發揮團隊精神。

他不忘強調﹐其是全民部長﹐而不只是砂拉越人的部長。

為此﹐他將確保其部門的每一項努力與倡議﹐都能讓全馬來西亞﹐包括沙巴與砂拉越人民受惠。

與此同時﹐隨著新聯邦內閣陣容的出爐﹐他也希望各成員們能夠向前邁進﹐並專著於復甦國家的努力﹐特別是在經濟與人民的和諧方面。

“讓我們將所有的分歧放在一旁﹐並共同專著於重新發展國家的努力上﹐以讓國家能夠重回正軌﹐並再次傲立於全球人民的眼前。”

要聞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552294883329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