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傑勒拉茲任副主席

強化木中發展機構

(本報古晉2日訊)拉耶區州議員拿督傑勒仁達查布及泗裡末區州議員莫哈末拉茲﹐雙雙受委為木中省發展機構副主席。

該2名人民代議士﹐今日也在一項會議中﹐從砂副總理兼木中省發展機構主席拿督阿瑪道格拉斯手中接過相關的委任狀。

道格拉斯在主持相關會議後﹐也宣佈了該發展機構將成立多個小組委員會的消息。

他披露﹐相關小組委員會的成立﹐旨在強化木中省發展機構在執行各項發展計劃方面的能力。

其中﹐傑勒仁達查布將負責掌管基本設施小組委員會﹐而莫哈末拉茲將負責社會小組委員會。

甲望區州議員莫哈末吉卡迪爾將看管旅遊小組委員會﹐本汀馬羅區州議員拉查裡加波則負責建設與企業發展事項

卡連區州議員費萊德卡迪爾及加拉甲區州議員莫哈末杜裡﹐就將分別負責農業及公用事業等領域的事項。

與此同時﹐龍芽區州議員達央諾拉查就將負責看管女性小組委員會。

剛中選的木中省後任國會議員裡查拉布﹑木中省發展機構首席執行員阿邦莫哈末突爾其及木中省長裡察麥克等人﹐也出席了是項會議。

要聞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586654621697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