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公會應吸納年輕人

(成邦江2日訊)砂拉越鄭氏聯合總會會長代表鄭本安讚揚斯裡阿曼鄭氏公會近年來的表現出色,不但有越來越多的會員參與,也看到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走入公會的大門,給公會帶來新的活力和動力,給老化中的會員注入新血,形成老中青的結合體。

“這是可喜可賀的,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他提醒理事執委們,不要把今天的會務所取得的成果視為理所當然。為使會務不斷進展,應該積極引進更多年輕高學歷的青年,邀請他們加入公會的領導層,這是一項持久的行動與計劃。

他續稱,公會是大家的,理事們受到公會所托,被選為理事,為謀求會員的福利和推

動會務發展,大家應該責無旁貸。

另一方面,他認為,頒發學優獎勵金部僅僅是物質上的鼓勵,更是精神上的感召。

他也為獲獎的學生感到高興,更加感受到的是獎勵本身所蘊含的期望與責任。

他希望獲獎的同宗以此為動力,心存感激,發奮圖強,爭取更好的成績。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36978477057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