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盼宗親多聯誼團聚

(成邦江2日訊)斯裡阿曼省滎陽鄭氏公會新屆理事宣誓及頒發會員子女教育獎勵金的籌委會主席鄭楚勝表示,先輩和公會元老們在創立該會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團結宗親們且照顧宗親們的福利,從而提高宗親們之間的互動與了解。

他表明,該會迄今已有近30年的時光,宗親們的付出是後輩所應當學習的楷模。辛勞的配合及指導,才能有當晚的晚宴。

他續稱,晚宴的主辦讓斯裡阿曼滎陽世系及各署會宗親、馬來西亞鄭潘池總會、砂拉越鄭氏總會可以團聚見面,這也是該會在疫情後所舉辦的第一個宴會。

他希望過後在新的理事領導下,會有更多的機會讓各位宗親聯誼團聚。

他也非常感謝能夠抽空出席晚宴的兩位貴賓,感謝他們自該會成立以來,一直支持各項活動及時常給予指導及關心。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45568411649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