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宗親續當公會後盾

(成邦江2日訊)斯裡阿曼省滎陽鄭氏公會新屆理事、青年團及婦女組宣誓就職及會員子女教育獎勵金的頒獎典禮於昨晚7時,假本市桃園閣舉行。

砂人才發展部副部長拿督法蘭斯哈汀及候任國會議員拿督斯裡多麗絲索菲亞受邀為3機構主持監誓儀式。同時,出席的還有本區華社領袖、社團領導及來自全馬各地的鄭氏宗親。

哈汀撥5千充經費

晚會上,主賓拿督法蘭斯哈汀也特別撥款5000令吉予該會,作為活動經費,並於現場將支票移交予主席甲必丹鄭耀民。

該會主席甲必丹鄭耀民致詞時,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貴賓,千里迢迢來到參與盛會,並希望宗親們在逗留斯裡阿曼期間能有關愉快的時光。同時,也特別感謝法蘭斯哈汀熱心撥款及多麗絲的光臨。

他希望該會全體理事、團委及組委能夠本著熱愛公會的目標,繼續團結一致,做公會強而有力的後盾,讓公會繼續

壯大。

他也感謝卸任主席鄭哲生過去一路來對公會的付出與支持,使公會能夠繼續茁壯成長。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49863378945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