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今起國際音樂藝術節

(本報古晉2日訊)2022年度砂國際音樂與藝術節(SIFMA)將於12月3日及4日的晚上7時30分起在新砂立法議會大廈登場﹐有興趣者切勿錯過最後的購票機會﹗

砂國際音樂與藝術節活動之藝穗節﹐是一個充斥著竹子活動週末﹑民族樂器﹑砂拉越節奏﹑合唱音樂會之夜﹑馬來西亞音樂與音樂治癒醫學協會國際大會暨工作營等多元活動的熱鬧一周。

本週末在砂立法議會大廈的舞台上﹐砂國際音樂與藝術節也將首次呈現集合砂拉越3大最佳合唱團﹐並由來自新加坡的Thomas Kuek負責指揮的聯合合唱團演出﹐而有關合唱團﹐就包括了Sabrina Tnay所領導的Dolce Chanticleer﹑Benedict Lo所領導的St Joseph's Chamber Choir﹐以及Anthony Wong所領導的Lodge National School Choir。

馬新合唱團表演

合唱團愛好者﹐也有機會在當晚欣賞到馬來西亞瑪拉工藝大學室內合唱團﹑以及新加坡維多利亞合唱團等團體所呈現的表演。

音樂及藝術愛好者們﹐還將在週末夜舉行的砂國際音樂與藝術節中﹐觀賞到Halili Cruz School of Ballet﹑Shilp Maitri Studios﹑Ganesh Kriti及Esme Wong等團體與個人所帶來的演出。

歡迎上網購門票

民眾受促上網登陸https://sifma.com.my/﹐以

購買該音樂與藝術節的門票﹐進而支持是項本土活動。民眾還可追蹤砂國際音樂與藝術節(SIFMA)的官方媒體平臺﹐以從中掌握相關的最新資訊。

有關的官方媒體平臺﹐就包括了https://www.facebook. com/SIFMAOfficial﹐以及https://www.instagram.com/ sifmaofficial/。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84223117313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