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晉中總下月派紅包

(古晉2日訊)古晉中華總商會(古晉中總)眾理事及福利組組員,將於農曆新年前,前往10間慈善機構發放渡歲紅包,以讓不幸的一群也可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以及佳節的溫馨與喜悅。

這也是該會一直以來,風雨無阻的常年活動之一。

該會將前往發放度歲紅包的慈善機構,即精神病康復中心、布洛克紀念醫院、13哩老人院、救世軍男童之家、雲南善堂、濟世之家、盲人訓練中心、救世軍兒童之家、砂拉越特殊兒童家長協會及特殊兒童家長協會蘇麗亞組織。

古晉中總將從2023年1月11日至14日,分成4天四組出發,前往上述慈善機構發放紅包及日常用品。同時,也將安排午餐予相關人士及工作人員。

一直以來,以上發放紅包的大部份善款都來自於該會的全體理事、小組組員及會員。此外,也有不少社會熱心人士,特地前往該會捐贈善款。該會福利組借此感謝各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

歡迎熱心人捐獻

有意捐獻者,可在上述紅包發放日之前,把捐款交至古晉中華總商會秘書處,屆時將與該會理事的捐款一齊發放予上述各慈善機構。

捐款者名單及捐款數額,將於紅包發放日隔天刊登於各大華文報章。

古晉中華總商會秘書處地址:古晉貓眼嶺路華商大廈第8樓。電話082-242577。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840057692161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