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晉潮州將獲撥款

(本報古晉2日訊)古晉潮州公會會長周文盛深感慶幸擁有一個開明的砂拉越政府,對非穆宗教與民俗信仰,予以重視,多年來,經已不斷的撥款支持,而明年的撥款預算更高達1億令吉的經費,該會亦將是從中受惠者之一。

因此,他表示,所有非穆宗教與民俗信仰單位,應予以感恩與善用這項全國獨有的開明政策,積極的促進各宗教與民俗信仰之間的團結和諧。

周文盛今日在冬祭追思普渡法會開壇儀式上致詞時表示,該會首次啟建的粵海亭公墓冬祭追思普渡法會。然而,法會在此舉

行,主要是紀念此墓山約有160年的悠久歷史,以及緬懷瞻仰先賢們,南來艱苦墾荒,興家創業的偉大精神,更是見證潮人,包括廣大的華裔同胞們,立根本土的活化石。

“所謂,參天之樹由根起,後人的福報,是靠前人的庇佑,方有今日的成就。所以,承傳儒家仁孝感恩的宗風,即是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的文化核心思想。”

有鑒於此,他補充,該會毅然擔當啟建繁重的法會活動,而也很幸運的,能夠獲得許多法會護法功德主的與各界善信大德們的熱心支持,共同成就是項因緣殊勝的法會活動。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848647626753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