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砂續走中庸路線

(本報古晉2日訊)砂總理署政治秘書陳開鼓勵宗教的發展,但並不希望砂拉越出現任何極端的宗教,希望砂拉越繼續推廣各民族走向和諧、中庸社會的路線。

他今日代表砂副總理拿督斯裡沈桂賢出席冬祭追思普渡法會開壇儀式上致詞時表示,古晉潮州公會是歷史悠久的公會,希望此項法會順利展開。

他說,砂拉越政府秉持著多元民族和宗教的開明政策,並也成立了其他宗教事務單位,來推

動及發展州內的其他宗教發展。

他表示,自設立其他宗教事務單位後,砂其他宗教發展,包括了教堂、廟宇等都獲得支持與撥款,甚至在疫情期間缺乏經費,也獲得當局伸出援手。

他相信這種情況在馬來西亞很少見,應該只有砂政府特別成立一個其他宗教事務單位來協助其他宗教發展,這是難得的事。

他補充,其他宗教事務單位的撥款更是逐年增加,雖然如此,申請單位也眾多,對此希望該些受惠單位善用這筆款項。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861532528641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