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車墜溝3人傷

(本報古晉2日訊)休旅車與皮卡迎面猛撞,導致前車司機乘客共3人紛紛負傷送院治療。

此宗交通意外是今日下午1時許,在哥打三馬拉漢省甘榜馬拉涅發生,涉及車禍的是一輛寶騰休旅車及皮卡,雙方當時不約而同的均載有司機及乘客各3人,在發生碰撞后,寶騰休旅行車上3人全部負傷,皮卡上3人則虛驚一場。

據悉,寶騰休旅車上當時由一名女司機負責駕駛,車上載著一對男女小童,在休旅車與皮卡迎面猛撞后,休旅車再失控半滑落至路旁小水溝才停下,現場民眾見狀后立即致電拯救單位求助。

哥打三馬拉漢消拯局在接獲投報后,立即出動6人消拯隊趕往現場,同時哥打三馬拉漢醫院及民防局也各別出動救護車到場援助。

消拯隊到場后,確認寶騰休旅車上3名傷者皆受困,在協助3名傷者固定受傷的手腳后,即將他們移離車廂送院治療。3名傷者的傷勢為女司機右手骨折、女童右腿骨折及男童左手受傷。

要聞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895892267009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