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31董家教響應捐血

峇哥中公送愛心

(本報古晉2日訊)峇哥中華公學主辦的《愛心點燃希望,捐血延續生命》捐血活動,已於11月30日早上10時至下午2時期間成功在該校禮堂舉行。

該校首次舉辦的是項捐血活動,獲得了31名校董、老師及家長的熱烈響應。

舉辦該項捐血活動的宗旨,在于鼓勵民眾与家長一起營造愛心社會、發揚仁愛精神,並同時協助政府醫院增加血量庫存,以備急救之需。

給孩子起身教作用

此外,家長們的有關善舉,還能給孩子們起著良好的身教作用,並有助于激發孩子們奉獻愛心,所以可說是一舉多得。

相關捐血活動,獲得了砂中央醫院血庫中心的10名醫護人員的協助與參與。

砂中央醫院血庫常年都面對血液短

缺的問題,所以該校就希望透過類似捐血活動,讓家長及民眾可以踊躍參与捐獻,進而協助醫院緩解其所面對的血液短缺問題。

在活動舉行期間,該校也準備了小禮包,以派給該些踴躍參與捐血的善心人士。

值得一提的是,該校校董會主席拿督蔡文鐸,副主席朱昌亮等人也到場予以支持,并且捐血助陣。

峇哥中華公學校長楊鶖之,為此向拿督蔡文鐸及朱昌亮等人表示感謝。她同時也感謝峇哥中公校董會、陳金壽、蔡錦強、甲必丹楊慈德、HM Trading Co.SDN. BHD和羅紹鳳等人及單位所給予的贊助。

她也感謝老師們所給予的高度配合,以及各界人士的踊躍參与。

“在眾人的共同努力下,該捐血活動才得以順利圓滿舉行。”

南砂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986086580225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