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下月6起年貨市集

肯雅蘭又要熱鬧了

(本報古晉2日訊)由古晉南市市政局所舉辦的2023年農曆新年年貨市集活動,將於2023年1月6日至21日期間,再次在肯雅蘭園商業中心登場,而自今日起,該活動的攤位將公開開放給民眾提出擺攤申請。

為期16天設272攤

古晉南市市長拿督黃鴻聖是在今早於古晉南市市政局大廈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

發言時,如是指出。

他說,該市政局將再次舉辦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年貨市集活動,並預計將開設272個攤位。

他稱,該為期16天的2023年農曆新年年貨市集活動,將在2023年1月6日至21日期間舉行。

16日前遞申請表

他指出,有意參與擺攤者,可從即日起前往古

晉南市市政局底樓大廳的一站式服務中心9號櫃檯領取表格,並趕在12月16日下午4時或之前,將填妥的相關表格提交到相關服務中心的D櫃檯。逾期交上的申請表格,將不被受理。

他提及,有關年貨市集,屆時將規劃出面積為4尺乘以8尺的攤位。

攤位租金110令吉

他說,在攤位租金收費方面,提出相關擺攤申請的民眾,需要每個租用攤位支付110令吉的租金。

“肯雅蘭園商業中心的店主或租戶,則能夠以每個攤位支付60令吉租金的方式,被允許租用店鋪前方或旁邊的2個攤位。”

此外,若砂災難管理委員會基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變化而做出指示,或有其他更高機構基於其他情況需求而提出要求的話,古晉南市市政局將有權取消是項年貨市集活動。

要聞

zh-my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2022-12-03T08: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2050511089665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