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登雅訪惠州LED製造廠

(本報古晉7日訊)砂拉越副總理拿督阿瑪阿旺登雅於昨日到訪位於中國惠州的室內外發光二極管(LED) 顯示屏和屏幕面板領先製造商艾比森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根據今日發出的新聞稿,也是砂拉越國際貿易、工業和投資部部長的阿旺登雅聽取關於艾比森產品製作的簡報,特別是大型

顯示器、標牌、廣告等方面具有廣泛的應用和用途。

“艾比森成立於2001年, 2014年上市,業務遍及日本、俄羅斯、德國、美國、香港等世界各地。”

阿旺登雅對這些產品印象深刻,並歡迎艾比森將砂拉越視為其產品的海外擴張地點,因為砂拉越位於地區的戰略位置,可以輕鬆進入亞洲市場。他說,這個潛在的項目,符合砂拉越由數據和技術驅動的疫情後發展戰略。

要聞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565180157405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