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社區領袖應執行習俗

(本報古晉7日訊)土著社區領袖已被敦促執行“習俗”,維持社區內的和諧與福祉。

根據砂拉越公共通訊單位的新聞報導,砂總理署部長拿督約翰西基今日主持特別會議時表示,習俗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都非常重要,以維持特定地點、村莊或長屋社區的和

諧與福祉。

“在這方面,我想在這裡強調,所有人,尤其是社區領袖,村長屋長都有責任執行‘習俗’,以便它仍然是能夠保證社會穩定的工具。”

有關會議是砂拉越原住民習俗與傳統委員會與砂拉越原住民社區領袖所舉行,以了解更多有關各原住民群體的習俗和事務。

約翰西基指出,砂拉越政府

一直支持通過建立砂拉越原住民習俗與傳統委員會來維護、保護和促進土著習俗的努力。

來自砂拉越12個省份的15名天猛公、26名本曼查和59名本固魯出席了特別會議。

南砂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590949961181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