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砂走向新經濟發展

(本報古晉7日訊)砂總理拿督巴丁宜丹斯裡阿邦佐哈裡表示,在州選舉之後,砂政黨聯盟受委託領導砂拉越,在這種緊密團結的框架下,砂政黨聯盟政府要在經濟發展上進行重組,帶領砂拉越朝向新經濟方向邁進。

他說,砂拉越正在走向新經濟,這是一種珍寶針對氣候在內的全球性問題。儘管砂拉

越是小地區,但在應對氣候問題上對世界擁有很大的用意。

拿督巴丁宜丹斯裡阿邦佐哈裡今晚出席2023年達雅節慶典活動上致詞時表示,達雅節是砂拉越的達雅社群歡慶的節日,但在砂拉越,這也是各民族同歡共慶的日子,這顯示出雖然各民族擁有不同文化、宗教背景等,但是所有人都能和睦相處一起生活在砂拉越的土

地上,而這是砂拉越人必須維護的精神。

他很歡迎首相拿督斯裡安華的到來,在這2個月來,首相蠻常到訪砂拉越,當然,首相也不是空手而來的。

盼砂人重視教育

另外,他希望砂拉越人重視教育,唯有教育能改變一切。砂拉越的發展都需要知識來推動,所以教育扮演重要角色。

他說,砂拉越被賦予許多資產包括土地及資源,因此促請人民善用知識,為資產增值。

要聞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655374470621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