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盼首相捎來好消息

(本報古晉7日訊)達雅族社區希望今晚在古晉婆羅洲會議中心舉行的國家達雅節慶典期間,獲得首相拿督斯里安華捎來好消息。

砂拉越副總理拿督阿瑪道格拉斯表示,砂拉越總理也希望分享其對砂拉越未來發展的計劃。

“我們確實感到非常榮幸和非常幸運,我們希望首相能通過他的昌明大馬概念,以及砂拉越發展的前進方向,向砂拉越的達雅族群傳達好消息。”

道格拉斯在巡視國家達雅節慶祝活動的最後彩排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如此表示。

“今晚,總理(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邦佐哈里)也將發表講話,他將會告訴達雅族社區,關於2030年疫情後發展策略的前進方向,因為達雅族社區非常致力於支持政府,並參與政府的計劃,以確保他們能夠與族群保持同步。”

他聲言,這項高級別的活

動,是砂拉越達雅族社區的莫大榮幸,因為它將展示達雅族文化。

達雅節全國公假待商

他說,今晚預計將有1680名賓客應邀出席晚宴,他們不僅來自達雅族社區,還有來自其他種族,一同慶祝達雅節。

“團結精神將使大家有機會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文化、傳統、信仰和生活方式。”

此外,關於將達雅節定為全國公共假期的呼籲,道格拉斯表示,此事需要與政府討論。

“我們不想讓它成為一個課題,事情需要經過時間去進行討論。”

要聞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663964405213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