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莫哈末接任總司令

(本報古晉7日訊)大馬陸軍首長丹斯里莫哈末阿都拉曼今日在摩拉端軍營見證新舊任東部作戰指揮區總司令進行移交職權儀式,由第5任的拿督馬祖基中將移交給第6任的拿督莫哈末索菲中將。

今日的閱兵由8個分隊組成,共27軍官和491名隊員。

新任東部作戰區總司令拿督莫哈末索菲于1970年4月14日出生在雪蘭莪的烏魯音(Ulu Yam),于1988年8月19日參与大馬陸軍,并在澳大利亞Duntron接受了軍官培訓。在之后,于1990年7月1日被委任加入皇家馬來兵團 (RAMD)。

在擔任此職位之前,他是陸軍參謀長。除此,此前他也曾出任其他重要職務。

在結束移交職權儀式后,也為即將退休的大馬國防衛隊參謀長拿督斯里莫哈末扎卡利亞中將進行感謝儀式。他將在本月16日退休。

他在致詞時表示,本身即將离開服務了42年的領域,這并不是短的時間,當然,在期間遇到了許多挑戰和障礙,才使得自己在軍隊取得今日的水平。

他呼吁陸軍們和軍隊最高領導人一起全力以赴,确保軍隊在未來繼續發揮作用。同時,要認真、真誠的履行好職責。

他說,因為有軍隊,這個國家實現了獨立,隨著軍隊的存在,國旗繼續飄揚,繼續享有主權。

他補充,大家是軍隊的一部分,因此,要為國家犧牲而感到自豪。他不忘了感謝多年來大家所給予的支持配合。

另外,大馬陸軍首長丹斯里莫哈末阿都拉曼則感謝拿督斯里莫哈末扎卡利亞多年來的認真服務,同時希望能成為其他人學習的榜樣。

要聞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672554339805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