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男子遭羅里撞斃

(本報古晉7日訊)中年巫裔男子,在雙向道路越過分界處欄杆,試圖步行到對面,結果被一輛直路駛來的羅里閃避不及撞倒,當場重傷命喪公路。

接獲投報的砂中央醫院立即派出救護車及醫務隊赶往車禍現場,第一時間檢查被撞倒在路中央的中年男子后并證實其已無心跳。

死者遺体過后由警方黑車送往砂中央醫院太平間,有待家屬前來認領處理身后事。

死者證實為56歲的JINGGAN ANAK JANGGI,身分證住址為Taman Uni Garden。

這起奪命車禍是今日下午3時許,在短廊路段發生,有關肇禍羅里當時是從古晉朝石隆門方向前進。

豈料卻在駛至現場路段時,因發現爬越分界處欄杆后試圖沖越過路的死者時,已來不及閃避及煞車而就此將之撞飛倒地。

石隆門交通警察接獲消息后已派員到場展開調查工作,

羅里司机也隨后到警局報案,接受調查。

要聞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689734208989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