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兇徒木棍砸死拾荒男

(本報民都魯7日訊)一名中年華裔男子疑在垃圾桶處拾荒時,遭人襲擊而導致當場倒斃在車旁,兇手留下襲擊的木棍後逃離現場,目擊者立即致電報警求助。

此起事件是於今晚8時許,在美丹再也發生,死者被證實為50歲的中年華裔男子余青山(譯音)。

據悉,事發後死者的親戚趕往現場,並披露男子已經離異,育有2名子女,生前靠售賣甘蔗水及拾荒為生,平時都會到大型垃圾桶處尋找厚紙皮。

頭部疑遭擊傷

然而男子今晚在該處拾荒時,卻遭人持棍襲擊,造成他的頭部受傷,倒在車旁。民眾在見狀後立即致電聯繫院方,醫務人員趕往現場時,診斷出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員隨後抵達該處,拉黃線封鎖現場,刑警也隨即到達,並在場進行調查。

有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靠近死者,不排除是襲擊男子後,留下木棍在該處並逃離現場。查。刑警目前還在現場蒐集證物並調

要聞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11209045469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