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砂獨立60年發展迅速

物質文化並行

(本報柏魯魯7日訊)美里省副省長暨美里遠征車隊總長朱安烏比昨日下午在甘榜羅干布諾長屋時表示,砂拉越獨立60周年數字展覽突出國家發展議程,建議當地社區利用數字展覽和慶祝砂拉越獨立60周年,了解砂拉越政府已經和正在實施的發展議程。

他呼吁居民可以在6月9日至11日期間參觀在美里室內体育館舉行的數字展覽,看看政府在各個地區已經實施和正在計划的發展活動。

与此同時,身兼美里遠征車隊總長的他表示,自砂拉越獨立60年來,無論是在物質還是文化,砂拉越确實經歷了快速發展。

車隊在甘榜羅干布諾游覽

期間,還舉行了各种活動,包括美里衛生局的免費健康檢查、柏魯魯家庭丰收協會和甘榜羅干布諾婦女組的手工藝品展覽以及甘榜羅干布諾發展与安全委員會的照相亭等。

朱安烏比也將砂拉越旗幟和砂拉越獨立60周年旗幟移交給柏魯魯代縣長查米拉奧瑪。与此同時,車隊也在柏魯魯區公署停留。

出席的還有特朗烏山代縣長萍安義、馬魯帝縣議會主席愛德華孟戴議員和羅干布諾村長丹尼斯賈林。

北砂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49863751133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