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訪山城遊公園

美里出發2小時車程

(本報馬魯帝7日訊)砂拉越獨立60周年美里省遠征車隊從美里出發,經過2個小時車程,通過渡輪碼頭並在今日大約10時先抵達甘榜那弄民眾會堂,車隊的到來也受到了馬魯帝縣長巴拉雍博團隊歡迎。車隊較後在四方城河濱公園逗留20分鐘,再前往皇家山福斯堡公園,接著繞道回到馬魯帝民

事中心進行短暫的集會。之後出發前往雙溪巴西魯瑪阿達長屋与長屋村民午餐交流,隨后回程路經徙置區親善大路、華人村,返回美里,結束今日的最后一站。

与此同時,26名騎自行車的人和5輛汽車也加入了由美里省副省長朱安烏比領導的砂拉越美里遠征車隊。

朱安烏比對馬魯帝民眾的接待表示感謝,特別是拿督斯里哈密國小排隊歡迎的學生,馬魯帝是車隊今天訪問的最后一個地區,在這之前他們去了柏魯魯區和特朗烏山。

巴拉雍博指出,配合砂拉越獨立60年慶典,他希望砂人民保持各族團結,向前邁進,确保砂拉越繼續進步和繁榮,有如今年主題“砂拉越先進繁榮”。

出席迎接車隊的還有馬魯帝縣長巴拉雍博、馬魯帝警區主任羅斯蘭副警監、峇南教育局廳長馬太拉恩、馬魯帝社區領袖邦曼查黃建清、邦曼查查米爾、本固魯希拉里阿財、本固魯金包恩納、本固魯基爾、本固魯菲利、本固魯劉家廉,本固魯池慶文等人。

北砂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767043620317

See Hua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