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華日報

余氏26日頒學優獎

即起接受申請

(古晉7日訊)古晉余氏公會第十二屆會員子女2023年度余思穎醫生學業優良獎勵金,即日起接受合格的會員子女申請。

該會今日發文告吁請該會會員宗親子女踴躍提出申請,截止日期為本月14日,成功申請者將於本月26日(星期日)上午11時,在該會會所舉行的頒獎禮上領取獎勵金。

14日截止申請

該會舉辦此項獎勵金,宗旨在於鼓勵會員子女注重學業,提高族群教育水平,努力向學以致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將來學以致用,對社會做出貢獻。

凡居住在砂拉越境內之該

會會員子女根據2022年學業成績具有規定之條件者均可申請。

獎勵金組別分為小學組:一年級至六年級全年成績至少

獲得2科TP5或以上及操行乙等以上者。

初中組,學業成績總平均在TP4或以上及操行乙等以上者,以及獨中統考70分或以上者。

高中組,學生成績總平均在4A或以上者及操行乙等以上者,以及SPM全科及格及有3A等者、獨中統考65分或以上者。

特優獎方面,凡是SPM、STPM、獨中高初中統考,考獲全A者都可申請。

申請者須填妥獎勵金申請表格一份,附上校方證實的成績單複印本一份,附上申請者出生證或身分證複印本一份,以資證明。

每位申請者只能申請一項獎勵金。申請者須依照此細則進行申請,否則概不受理。怒不接受逾期呈上之申請表格。

頒發日期訂於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時,在古晉余氏公會會所舉行。

索取申請表格可聯絡: Whatsapp該會秘書處余悅鳳(019-8876635)下載申請表格,或親臨該會所秘書處領取表格。

表格呈交至該會會所秘書處余悅鳳,辦公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該會吁請得獎的學生必須穿上整齊校服領獎,違者恕不受理。

該細則如有不盡妥善之處,該會理事有權增刪之。

南砂

zh-my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2023-06-08T07:00:00.0000000Z

https://epaper.seehua.com/article/281930252377565

See Hua Daily